廢文旅人

很弱很弱的新手。\天使最高/

隨筆

大概就是隨筆

會不會有後續也不知道XDDDD

-








星期二早上十點,是丁輝人和女孩固定見面的時間。




說是固定見面其實也不盡然,她們就只是恰好選上了同一堂通識課而已,一堂人滿為患,但丁輝人眼裡只有女孩的通識課。




-


說起第一次遇見女孩的時候,丁輝人也覺得神奇。




因為教室座位的編排,兩人雖坐在不同直排,卻是面對彼此的,女孩坐在丁輝人的左前方,視線鑽過螢幕間的縫隙交會在一起。




丁輝人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女孩總盯著自己看。

難道是自己的臉沾上的早餐的草莓果醬?丁輝人趕緊用手背擦了擦嘴唇的四周,活像個偷吃食物被抓到的小孩子。




但女孩卻露出了一個微笑,便回頭專注在課堂上了,是無奈?是有趣?丁輝人始終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麼沖著自己笑。




第二次,女孩坐到了丁輝人的正前方,但丁輝人只看見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自己,




有點可愛。




想到自己的臉在她的眼裡肯定也因為螢幕的關係只剩下眼睛,丁輝人笑了笑,眼睛瞇成了一條線,然後低下頭繼續做著自己的作業。




接著的第三次,第四次,或許是感應到了什麼吧,丁輝人每次往女孩的方向看過去的時候都會看見女孩正望著自己,但卻在和自己對上眼的同時,把眼睛別開了。




-


今天突然變得很冷,要是平常,丁輝人肯定在鬧鐘響時,用棉被蒙住自己的頭,繼續躲在溫暖的被窩裡。




但今天不一樣,今天是星期二,是一個禮拜裡唯一可以見到女孩的




那天。




-


直到上課鐘響結束,丁輝人依舊沒有在教室裡看見女孩的身影,難道她和自己一樣討厭天冷,所以躲在被窩裡嗎?丁輝人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




但女孩看起來並沒有像丁輝人一樣討厭天冷,因為下一刻她就出現在丁輝人的眼裡了,還在經過丁輝人座位前方時,露出了一個靦腆的微笑,嘴角旁的梨渦像是在為自己遲到道歉。




好可愛。




丁輝人現在的腦海裡只有這三個字。




果然,被子外的世界很危險。




因為丁輝人覺得她今日的死因可能不是體溫過低,而是女孩的笑顏。




-

就是個隨筆XDDDD

寫的很隨性,但今天真的好冷(抖抖抖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